close

我是陳傑

我在學園那麼久了,我也知道改變了很多,但是我有時候老毛病也是一樣會發作。

可是一發作都不會想後果,我只知道我做完還有一些處罰再等著我,可是處罰完了我就可以來學校,我也知道我對上課沒有興趣,已到了上課我不是在亂就是在睡覺我也不知要做甚麼才好,這就是以前的我我也知道這些不好的習慣但是再我升國三的時候,我就比較會想也不是因為處罰才去想是要畢業了又要結案了所以我才想比較多因為出了社會不在跟以前一樣有那麼多機會,可是我在班上課有時就覺得有一些人跟我國二好像那麼人就是小黑.呆呆他們坐不住吧!可是他們還比較因為他們的處罰比我還要輕我覺得輕重這些不重要,只要他們知道錯就好,但是有時候他們會跟小孩子一樣這些我都能體諒他們但是他一次又一次的給他們機會他們會覺得機會很多,所以我們會覺得沒甚麼所以他們就會去挑戰老師有 時候 老師他們也會心軟,但是這還OK,因為老師就把我們當作他們的小孩子因為他們也不願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出家門就像弘猴他的表現不錯,只是有 時候 老師機車,他不喜歡老師他就不想上課但是他不會像那兩個一樣在班上大吵大鬧我也不知道我畢業的時候他們還能不能繼續生存在這我是希望可以因為我畢業後我有控回來看看他們買買飲料給他們喝你們要加油~因為也有一天會跟我一樣要國三了,我希望是 能跟 老師他們建立一個好關係也希望你們跟老師的關係是越來越好而不是越來越糟糕,老師妳們辛苦了,我也要 謝謝你們 老師幫助我那麼久,講完了,廢話不多說了,掰掰。

評語:你真的很棒,要記得你是得勝者,要常常沉靜自己的心靈,好好想想該怎麼做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out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