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畢業感言    小苓 

我在善牧學園已經讀了快兩年了!!很開心..雖然 常常和 老師有爭執,但是..還是很喜歡這裡。而且這裡比原本的學校好!!也比原本的學校還要多很多的課程,有我喜歡的〝 美髮 〞〝 美容 〞,雖然沒上到美容課但是沒關係,至少有上到我最喜歡的美髮課。在善牧學園這間學校充滿了許多的回憶,還記得..上一屆畢業生還沒畢業時,有好多回憶呢!!我也很喜歡..他(她)們都很調皮..雖然他們已經畢業了,但還是很想他們..還有大沛她是已經結案了!!很替她高興,也祝福她過的很快樂。至於阿賢和小諺,雖然他們不乖被送去感化,但..還是希望他們能變乖,至於這學期和同學的相處,雖然有些常常有爭吵,甚至連當朋友也都可以不要了,但還是朋友,雖然不是說很好,或是常常有看不順眼的事情,但還是希望大家和平相處。 現在很高興,因為已經三年級了,也快到畢業的日子了,很開心在這裡 和 老師和同學的相處,在這裡也可以學到不亂發脾氣、不亂罵人,讓自己變的更懂事。在這裡也可以學到控制自己的情緒,呵呵..來到這間學校,原本都很乖很乖的。直到了三年級..上學期表現的還好..至於到了這學期..就變的很不乖,也讓觀護人失望。但,我現在還是會盡力,乖乖的把這幾個禮拜讀完。呵呵..很開心終於把國中的學業讀完,因為我還太愛玩..所以..快點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out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