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畢業心得及感想  妞妞
 

大家好~我叫娃娃因為一些種種原因

所以我改名叫妞妞叫我牛牛也可以~!!

還沒來學校之前我因該算是小太妹吧。。

常常打架鬧事或沒事找碴等等。。。

直到進來善牧學園就讀︿︿

剛開始我對學園的所有人都有一種防備心@@

我也不是因為一來善牧就變很乖

我可是中輟過兩次。(只有兩次機會)

後來我可能變的比較會想了我跟善牧掛保證我一定會乖

之後因為某人有所改變~我跟所有朋友斷交。

(現在想想有半年以上沒有好好的出去過了)

在學園開始比較認真的上課~會跟學園的任何人談心~

後來突然對跆拳道跟美容產生興趣便的非常熱衷

我喜歡在這間學園的感覺-「自由」。

沒有像一般學校要死讀書@@而一般學校也不像學園一樣有好多課程

雖然我們善牧學生人數沒有很多

可能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們更團結

雖然我們在別人眼中是個壞小孩但是我們不是真的壞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群滿嘴張話的人

那他們一定是小寶跟懋奇猴子跟瑞苓或咩咩還有陳傑

其實他們很好只是不懂得表達~他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是看到一個不管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服

或是不管她做錯什麼是你們罵不下去的人那個人一定是羽願

再來是永遠都很有自信的趴趴跟小豬

再來是乖乖牌一個陳潔

還有一個最卡哇伊的我

畢業後我要考美容執照,考頭城家商幼保科,如果高中畢業我想讀大學社工系

這樣就可以跑來善牧學園當社工~哈哈
 
要畢業了勒,不知道畢業典禮那天會不會哭哭。。>///<

我非常高興在這間學園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out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