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

  這個暑假  ..

  我過的非常充實  ..

  這幾天來  我都在武塔帶學生 ..

  我現在才知道  體驗教育  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

  以前看教練他們帶  好像很簡單  ..

  可是現在  自己下去帶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難"

  心中只有一句話  "祥哥" "必俊哥" "戴倉哥" "聖恩哥" "伯杰哥"

  非常感謝你們教了我那麼多  !!  也非常感謝你們  肯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

  學習怎麼當個輔導員 !!  學習怎麼當體驗教育教練 !!  
   
  也謝謝你們肯把你們所學的 所會的都教導給我  !!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  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跟栽培 !!

  特別要感謝  "必俊哥"  謝謝你送窩一雙慢跑鞋 !!

  雖然再別人眼裡看來  只是單單的一千六百  可是對我來說  這可是無價之寶 !!

  謝謝你跟 "家萱老師"  對我那麼好 !!

  窩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八月十六號 宜蘭大學體力測驗  十公里  我一定會跑完全程的 !!

  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夫妻倆對我的期望  !!  也不會辜負你們夫妻倆對我的栽培 !!

  感謝  "祥哥"   謝謝你教我怎麼當個教練 !!

  怎麼  溯溪  垂降  攀岩  確保 !!

  謝謝你教我那麼多  也謝謝你教我 如何當個好教練 !!

  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

  感謝 "戴昌哥"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

  謝謝你對我的期望  謝謝你鼓勵我那麼多 !!

  謝謝你教我如何當個輔導員 !!

  也謝謝你常常約我去台北 聽演唱會 !!

  感謝你  !!

  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

  感謝 "聖恩哥"  雖然你跟我認識不是很長 !!

  但是 !!  也感謝你教我很多的技巧 !!

  很多做人的道理 !!  很多如何和別人相處  !!

  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感謝 "伯杰哥" 雖然你跟我認識也不是很久  !!

  但是 !!  謝謝你肯給我這個機會 去武塔學習怎麼當輔導員 !!

  非常謝謝你 !!  也謝謝你對我的期望那麼高 !!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

  非常謝謝教練們 對我那麼好  !!  

  對我的期望那麼高 !!

  非常謝謝你們  !!

  謝謝善牧學園的  "惠敏主任" "舜治老師" "邵涵老師" "慈惠老師" "宜欣學長"

  謝謝你們  對我那麼好 !! 也謝謝你們 對我的期望 !!

  謝謝  "慧敏主任"  謝謝你 !!

  謝謝你願意幫我出錢 去武塔接受訓練 !!

  謝謝你找了體驗教育的教練來教我們  !!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謝謝  "舜治老師"   謝謝你 常常會帶我去山上逛逛 !!

  謝謝你常常會陪我聊天 !!

  謝謝你教了我許多東西 !!

  謝謝你 !!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謝謝  "邵涵老師"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

  雖然我有時候會對你沒禮貌 !!

  但 ..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

  非常謝謝你  !!

  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謝謝  "慈惠老師"  謝謝你 對我那麼好 !!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

  雖然我有時候會對你沒禮貌 !!

  但 ..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

  非常謝謝你  !!

  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謝謝  "宜欣學長"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

  常常請我去看電影  吃飯  !!

  謝謝你  !!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很高  !!

  我也慢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  !!

  感謝你  !!

  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

  非常感謝體驗教育教練 跟善牧學園的老師 主任 學長  !!

  謝謝你們對我的教導 !!

  雖然在有些人認知內 善牧學園是不好的學校 !!

  但是在我眼裡 善牧學園是世界上最好的學校 !!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說 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

  我敢抬頭挺胸的說  善牧學園 !!

  最後  還是那句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out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